top of page

醫療美容

クリニック新生 新生診所

​◎醫美注射・點滴

該院的醫美注射・點滴可幫助減緩皮膚老化、增加皮膚彈性活化達到美顏、美肌的效果,而且對恢復疲勞也很有效。維他命對於身體和皮膚的營養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分,由於難以有效服用,因此可以準確補充日常容易缺乏的維他命,改善身體狀況維持健康肌膚。由於是直接注射到體內,維他命能夠迅速被身體吸收並迅速達到效果。

shinsei1

​◎臉部護理・醫用除毛

針對青春痘、斑點暗沈或臉部細紋皺紋等肌膚困擾,能提供精確又溫和有效的臉部護理,使肌膚更健康、更年輕。另外,該院的醫用除毛設備有兩種類型:熱破壞型和蓄熱型,各有各的特點,都能達到有效的除毛效果,可在接受醫生的仔細諮詢後,提供滿足您所需的最佳方案。

shinsei2

​◎抗衰老療法

生活中很多元素容易影響細胞機能,進而促使細胞損傷並加速老化,如菸酒應酬、身心壓力、過重肥胖、精緻飲食(加工食品)、作息不規律、荷爾蒙失調、慢性發炎、高氧化壓力以及環境中的毒素與微生物等,都是影響體齡與容貌的關鍵,並導致文明病的發生。應在器官組織未開始老化前,及早進行抗衰老療法,越早開始就越能讓生理機能維持在最顛峰的狀態,即便七、八十歲仍能保有活力與健康。

shinsei3

​◎抗衰老・醫美旅遊in九州

◎醫師介紹

hiroyuki yatsugi.jpg

《所屬認證》

日本外科學會認定醫

日本超音波學會認定醫

日本消化器內鏡學會認定醫

日本抗衰老醫學會認定醫

點滴療法研究會(高濃度維他命C輸液療法認定醫)

日本體育協會體育認定醫

日本醫學會認定健康運動醫

日本醫學會認定醫

日本抗氧化治療學會

臨床氫素治療研究學會

醫療保健品顧問

院長  八次 浩幸 (HIROYUKI YATSUGI) 醫師

新生診所座落在風景優美的佐賀,該院不僅能提供良好的醫療美容環境,最重要的是希望患者能感受到醫療不再只是為了治病,而是能夠幫助身體維持良好的機能,並提供給到來的患者良好的健康理念,透過診所與患者之間的互動,獲得更加優良的身體素質。

〒840-0856

佐賀県佐賀市新生町5番15号

◎診所地址

我們的服務

  • TCB東京中央美容外科預約 1.依照您的時間安排向診所預約看診時間,如沒有空位在另行安排。

    1 小時

    10,000日元
  • 新生診所八次醫師線上一對一諮詢,提供適合的醫美專業建議。預約時間以八次醫師的門診狀況為主。

    30 分鐘

    22,000日元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