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化淋巴球療法

福岡がん総合クリニック

​福岡癌症綜合診所

活化淋巴球療法,是抽取患者體內免疫細胞,再回輸到患者體內。淋巴球中包含了T細胞,NK細胞,B細胞等免疫細胞,抽取後為確保在運送中細胞所承受的傷害導致死亡,因此有別於其他醫療機構採取中央廚房的概念,該院內設有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的CPC(細胞實驗室)可以在數分內即刻進行培養,確保細胞品質。

在本院所進行的採血也和其他醫院不同,使用的是Apheresis(成分採血),將血液引導出後,僅取出其中的免疫細胞,其餘不需要的血漿,紅血球等返回到體內,一次性大量採取到足夠的素材,以減輕患者負擔為目的。抽取時間約需要兩個小時,該院備有舒適的環境提供就醫者休息。

福岡癌症總合診所和醫療助手一起成長至今,一開始在面對海外患者的手足無措,到現在相互支援,提供給華語圈患者先端的醫療技術,醫療助手創辦人也多次和該院森崎醫師共同接受台灣和日本的媒體專訪,針對海外患者赴日就醫現況進行分享。

媒體專訪介紹

newsinterview
台灣中天調查報告專訪 2015/4
newspaperinterview.png
福岡經濟雜誌專訪 2017/2

診所介紹

可施行患部:頭頸、肺、消化臟器、女性性器、泌尿器、黑色素、淋巴癌等。

 

免疫細胞療法:NK、活化淋巴球、胜肽疫苗、樹突細胞。

 

關於施打資訊:依照該診所網站表示,第一次評估患者身體狀況符合後實施抽血,在經過7~14天的培養後(依照療法不同),每隔兩到三週施打,最晚要在半年內完成施打。

注意事項:依照該間診所規定,患者須先預繳施打費用的一半作為保證金。

診所地址

〒812-0018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3丁目1−1

醫療助手評:根據森崎醫師表示他有持續進修跟研究,該院自行培養的技術團隊,加上之前任職於九州大學的關係,和九州大學病院保持著很良好的關係。定期有九州大學病院的教授巡迴看診。

赴日治療流程

01 線上諮詢

 

​透過LINE、微信、Emal或電話和醫療顧問進行初步諮詢,提交病例,確認就診意向。

02 簽約協議

 

和赴日就醫助手簽定服務協議。

03 翻譯病例

 

整理中文病歷,撰寫日文轉診病歷。

04 院方確認

將資料交給院方後進行評估是否能夠承接,但隨著病情的進展有可能會被拒絕。

05 簽證辦理

 

​若就醫期間較為短暫,台灣人可使用觀光簽證進行就醫。若治療期間較長,則可由醫療助手進行醫療簽證申請。

06 安排行程

 

​確定日期,出行前指導、班機確認、住宿安排。

07 出國治療

 

​專業的海外醫療顧問全程陪同,24小時緊急電話連絡支援服務。

08 歸國後追蹤

 

​定期電話回訪,免費提供最新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