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癌症基因療法

醫療法人社團創友會

UDX HIRAHATA CLINIC

p53

透過結合患者基因的「抑癌基因」,從根本治療癌症。

癌症是由於細胞內基因變異引起的疾病。基因變異方式因人而異,例如:即使同樣是肺癌患者,每位患者的變異基因也各不相同。 

因此在UDX HIRAHATA CLINIC,可透過癌基因診斷,全面檢查患癌基因變異的127 種癌關聯基因的表現狀態。

 

牢牢把握每位患者的基因變異情況後,再進行癌症治療。 癌基因治療(或稱為“抑癌基因治療”),是通過將正常的抑癌基因注入體內,促進癌的消滅和基因正常化的治療方法。

hirahataclinicdr.jpg

​癌症生成第一步  基因異常

人體細胞中的基因包含有產生癌細胞的「致癌基因」和抑制已經產生的癌細胞的「抑癌基因」。 在健康人的情況下,保持分裂和抑制的平衡,因此癌細胞不會繼續增加。

然而,如果「抑癌基因」由於飲食,生活環境,壓力等因素而受損,分裂和抑制之間的平衡被打破,異常基因的細胞(癌細胞)將分裂無止境地進展。

Cellabnormality.png

◎關於癌症基因療法

癌症基因療法是一種通過抑制體內基因來治療癌症的方法促使異常基因正常化,適合每位患者基因的治療。 
 

 1 無需住院的癌症治療

治療在醫院進行,無需住院。

以點滴等方式治療,時間約 24 小時左右。

 

 2 基因治療將更容易解除身體對抗癌藥物的耐藥性

對抗癌藥物失效的患者,在進行治療後,將更加容易再次讓抗癌藥物起效。

Cancerdisease.png

◎早期癌基因檢測

癌細胞起因於基因的異常

HIRAHATA診所的治療方式,不是等癌細胞增殖變大後再發現, 而是在「基因異常的累積」階段進行超早期發現, 因而能夠在更早的時間治療癌症。

HIRAHATA診所的癌基因檢查是對該項「基因異常的累積」所進行的檢查。

只需採集約 28ml的血液 ,就可以檢查基因中癌症存在的概率。 當癌存在於基因中時,也可以檢查出它在身體的哪個部分。此外,還能推測出檢查後 35 年間的癌症的發病率。

Tumorsizecheck.png

檢測特點:

癌症篩選檢查是對基因的組成物質進行分析DNA濃度/長度及甲基化。

將在被診斷患有癌症之前,從早期階段評估患癌的風險。如果從數據中發現該檢查有2個或更多項目異常,則認為癌症症狀超過95%。

癌症基因診斷,除了上述“癌症篩查試驗”外,HIRAHATA診所還研究127種遺傳異常,包括癌症相關基因的突變。這使您可以了解身體任何部位可能發生的癌症類型,以及確認癌症是否已經發生於體內,近早做預防。

​◎診所設備

UDX Hira Hata Clinic的“癌症基因診斷和治療實驗室”配備了10,000級潔淨室的DNA製備室和培養室,這些設施都是確保高安全性和高品質的前提。

CleanRoom2.jpg
CleanRoom.jpg

醫師介紹

醫療法人社團創友會理事長

hirahataclinicdr2.jpg

隸屬

醫療法人社團創友會 理事長
癌基因診斷・治療研究所 所長

A4M「美國抗加齢學會」認定醫

資歷
1974年 東邦大學醫學院畢業。
美國留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東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血液腫瘤科研究員)後在澀谷開設了HIRAHATA診所。2008年,UDX HIRAHATA Clinic,研究所在秋葉原成立, 提供專業醫學診斷和癌症基因治療尖端。

 

出版書
「がん遺伝子診断・治療のススメ」
毎日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版(2009年4月出版) 
「体にいいローヤルゼリーの話」(日本優良圖書認定)
「ドクターヒラハタのIDN最新情報」
(ビタミン・ミネラル・植物栄養素と健康について)
「すい臓病の原因と予防」(素朴社)
「大人を襲うアレルギー」(はまの出版)

平畑徹幸(ひらはた てつゆき)

​診所地址

〒101-0021 東京都

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 秋葉原UDXビル6F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