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級活化巨噬細胞「混合MAT療法」

銀座一丁目クリニック
​銀座一丁目診所

癌症與免疫細胞-巨噬細胞

巨噬細胞是一種具多用途多功能的細胞。作為體內的「清道夫」,它們會去除體內那些壞掉死去的細胞以及其他廢料。 由於巨噬細胞亦會針對腫瘤細胞和一些受菌類或寄生物所感染的細胞作出防衛。當一個T細胞辨認出異常細胞表面的獨特抗原時,T細胞會變成一個活躍的效應細胞以釋放一種被稱之為淋巴因子的化學介質,而這種物質會刺激巨噬細胞令其變得更具侵略性。

 

巨噬細胞亦被相信它會幫助癌細胞增生。它們會被吸引到缺氧的腫瘤細胞附近並促進慢性炎症。巨噬細胞會釋出致炎物質如腫瘤壞死因子(TNF)從而活化NF-κB的基因。其後,NF-κB會進入腫瘤細胞核並啟動多種可以停止細胞凋亡及促進細胞增生及發炎的蛋白質的產生。

g.jpg

巨噬細胞參與了腫瘤微環境的形成,促進了腫瘤的增殖

腫瘤微環境對於腫瘤細胞的增殖有很大的影響。除了纖維母細胞和血管內皮細胞等,巨噬細胞是形成腫瘤微環境的重要細胞。對於各種人類癌組織進行巨噬細胞的免疫染色,會驚訝地發現大量的巨噬細胞存在於腫瘤細胞周圍,這些巨噬細胞被稱為Tumor-associated macrophage(TAM),已經在許多癌腫中發現,如乳癌、子宮內膜癌、食道癌、肝癌及惡性淋巴瘤等,該類型的巨噬細胞具有促進腫瘤細胞增殖的作用。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3-03-23 16.27.33.png

超級活化巨噬細胞「混合MAT療法」

「混合MAT療法」透過每週1-2次的點滴(IAF)和每日口服攝取活性因子(ARL)來活化體內的巨噬細胞。施打點滴過程中,促進和穩定了M1表現。在以往的針對巨噬細胞的治療中,即使可以活化巨噬細胞,也可能存在M2表現比M1更強的情況,從而促進腫瘤細胞生長,存在風險。該療法可以穩定M1和M2的平衡,實現安全治療。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3-03-23 16.46.29.png

超級活化巨噬細胞的「混合MAT療法」的特徵

使用的點滴是從植物中提煉而來的物質,因此不存在未知感染症等風險,並且具有高水準的活性化率。過去的傳統產品使用自身或他人的血液細胞碎片物質,包括蛋白質和血清,存在未知感染症等風險。點滴投藥原則上建議每週1~2次點滴為最佳,這是根據MAF在體內的有效濃度測定結果得出的處方,並且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最適當濃度和次數的投藥。在治療前和治療過程中,可以進行免疫力檢查,以作為治療效果和治療後方針的參考。

保持免疫細胞高活性、誘導癌細胞識別機制和抗腫瘤作用。

■透過靜脈施打點滴(每週1~2次)搭配每日口服活性因子達到活化體內巨噬細胞。

■促進巨噬細胞從M2表現向M1表現調整。

■有望抑制通過無氧糖酵解獲取能量的癌細胞增殖。

■作為治療方案,幾乎沒有副作用。

■可作為預防癌症復發的措施。

■不需要通過收集大量血液進行培養,負擔較小。

■可期待緩解慢性疼痛和具有恢復疲勞的效果。

■一次治療時間短。

■可與其他治療方法並用。

■ 通過促進脂質作用,應用於生活方式相關疾病和營養相關疾病。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3-03-23 17.20.44.png

混合MAT療法1個療程約8~10次,最後會進行第二次免疫測試以衡量治療效果並檢查病人治療後的情況,將作為未來治療方案的參考。

備注: 以上為基本治療方案,根據患者的情況可能與上述有所不同,並與抗癌藥物和放射線等其他治療相互配合。 如有必要會建議進一步治療利於在一個療程內增強體內免疫系統。

診所介紹

銀座一丁目診所重視與患者的互動醫療,致力實現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體系,向患者和其家人提供明確的診斷和治療方針,贏得患者的信賴和理解。作為患者的良好夥伴,診所的全體員工都能站在患者的立場上,建立起「信賴的橋樑」。

診所地址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9−12 西山興業東銀座ビル 6階

赴日治療流程

01 線上諮詢

 

​透過LINE、微信、Emal或電話和醫療顧問進行初步諮詢,提交病例,確認就診意向。

02 簽約協議

 

和赴日就醫助手簽定服務協議。

03 翻譯病例

 

整理中文病歷,撰寫日文轉診病歷。

04 院方確認

將資料交給院方後進行評估是否能夠承接,但隨著病情的進展有可能會被拒絕。

05 簽證辦理

 

​若就醫期間較為短暫,台灣人可使用觀光簽證進行就醫。若治療期間較長,則可由醫療助手進行醫療簽證申請。

06 安排行程

 

​確定日期,出行前指導、班機確認、住宿安排。

07 出國治療

 

​專業的海外醫療顧問全程陪同,24小時緊急電話連絡支援服務。

08 歸國後追蹤

 

​定期電話回訪,免費提供最新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 Facebook
  • Instagram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