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配合醫療機關

日本各大醫療機關

       

  醫療助手具備有日本外務省和經產省身元保證機構登錄字號B-066,對於需要長期間(超過90天以上)在日本接受治療,可以出具保函做簽證申請。日本各地一些特殊醫療機關,像是質子・重離子等先端醫療機構,需要具備有此一登記字號才可進行申請,醫療助手是台灣業者中唯一具備此一字號。我們協助過許多患者前往像是東京大學醫科研究所附屬醫院、九州大學病院、名古屋大學等知名醫療機構進行就診。

       若您有意前往日本進行健康檢查或是其他疾病治療,像是糖尿病,B或是C型肝炎等疾病,找醫療助手就對了!

臨床實驗以外的選擇

 有些患者因為身體狀況較為特殊的關係,無法參加教學醫院的臨床實驗,或是想接受已經過再生醫療法規的免疫細胞療法,醫療助手目前有配合多間免疫療法專科診所提供各位參考。

1.白金がんサポートクリニック

 

 白金癌症支援診所是一間可使用癌症免疫療法可以與標準療法(例如化學療法,放射療法和手術療法)併用,並將結合次世代定序儀及人工智能(AI)對腫瘤組織裡的基因進行分析,找出每位患者合適的藥物,並對其進行管理且提出可能有效的療法,例如預防疾病建議和標準治療後應採用的療法。該院將從各個方面協調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包括結合了營養療法和運動療法的癌症康復,為癌症患者提供全面支持。

2.再生未来クリニック

 再生未來是一間可使用異體免疫的診所,同時也有提供T・NK療法,基因療法等,在日本關東·關西有六間分院,總院長秋山醫師目前在東京進行癌症專科治療,大阪神戶也都有分院,因此地點選擇性較高。再生外來的特色在於除了T・NK療法外,還有使用異體免疫的GcMAF活化巨噬細胞療法,和兩種基因療法JG-1和E10A,是用減少基因異常的治療方式。該集團也有在學術研究,有和德島大學、神戶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甲南大學、進行共同研究,並持續在學會上發表研究成果。

3.福岡がん総合クリニック

 福岡市不同於東京和大阪,最大的特色在於國際機場位於市區內,從機場到市區只要15分鐘即可抵達,而東京和大阪坐電車移動到市區最少要30分鐘以上。另外,福岡距離台灣也只有不到兩小時的航程,每天有四個直飛航班,分別從桃園以及高雄,來回機票價錢相對便宜。目前該醫院有使用活化淋巴球以及胜肽疫苗等免疫細胞療法,同時院長也具備有開立化療、標靶藥物的資格,他的理念是以提供患者最佳的治療為目標。

4.東京キャンサークリニック

 阿部博幸醫師從事免疫細胞療法多年,院方所提供的資料顯示,他們也是提供第五世代的特異性免疫細胞療法外,同時也會併用非特異性的NK細胞一起進行,以增加效果。特異性的免疫療法主要的機制在於,藉由癌細胞的表面的多種特徵,讓樹突細胞疫苗傳達給T細胞,並加以活化成殺手T細胞去攻擊癌細胞。為了和其他醫療機關做出區別,阿部醫師也申請台灣、美國、日本、韓國等多項專利,以確保患者都能夠接受一個受到保障的療法。

5.UDXヒラハタクリニック

    透過癌症基因診斷檢查所有127種表達狀態,例如癌症相關基因的突變,妥善掌握每個患者的遺傳變異,並進行癌症治療,利用正常的抑癌基因注入體內,特色是從根本治療,促進癌的消滅和基因正常化的治療方法。在癌症的早期檢測, 可以用於預防和治療癌症,也能估計在檢查後3至5年內發生各種癌症的風險。

6.福岡せんしんクリニック

    倉持醫師獲得發明專利「製造用於癌症免疫療法的細胞」, 這是關於製造用於癌症免疫療法的細胞的方法的第一個日本專利,在日本及韓國均取得專利權。主要特色是採用倉持式5種複合免疫療法,結合γδT細胞、NK細胞、NKT細胞、殺傷性T細胞、樹突狀細胞的5種細胞同時進行活性化,強化對癌細胞的攻擊力,達到更高的治療效果。

注意事項:醫療助手在處理時不介入醫療行為,所有的診斷及醫療行為皆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治療。因此使用哪種免疫療法或是效用,必須經由醫師會診後給予診斷。另外,醫療助手有別於其他仲介,不收任何仲介費用以及細胞保存費用。您所要負擔的就是醫療費用、相關住宿交通、申請代辦費、就醫時指派口譯者的費用、MS每月通訊行政費用,醫療助手是極少數能夠將費用公開在頁面,且獲得日本外務省和經產省登錄的國際醫療仲介B-066,各位可以參考我們平台上的費用明細,依照其中去加以估算。醫療助手是一個可以完完全全依照您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屬於您的專屬服務。

Medical Supporter 醫療助手

提供您在日本最全面的協助以及完整醫療資訊,讓您擁有最輕鬆無負擔的就醫環境。

備註:在日本的部分私人醫療機關為了使醫療過程進行順暢,大都有指定配合的轉介業者,而醫療助手具備外務省和經產省登錄字號B-066,為許多先端醫療機構指定國架醫療仲介業者之一,也是唯一具備登錄字號的臺灣業者。目前醫療助手同時也是台灣唯一提供各大醫療機關的會診·門診·第二建議的服務,也歡迎多加利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