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疫細胞BAK療法

芝国際クリニック

芝國際診所

細胞療法BAK的特色?

(1) 在「BAK療法」中,所培養出的免疫細胞能識別正常細胞,並攻擊其他異常細胞,也就是癌細胞。 因此,有非常高的效率。

(2)免疫細胞治療 NK 和γδT細胞 (CD56 陽性) 獨立用於免疫細胞「BAK 治療」抑制殺手活性(攻擊異常細胞的能力),當識別出正常細胞的HLA-I(白血球抗原)時,就不會攻擊正常細胞。面對癌細胞時,只要沒有HLA-I(白血球抗原)免疫細胞會認定該細胞不是正常細胞,並攻擊它們。 此外,NK和βT細胞(CD56陽性)通過NKG2D分子識別在癌細胞等異常細胞中表達的MIC A/B分子進行攻擊。 這種機制也不會攻擊正常細胞。

(3)使用專有的無血清培養基,所培養出的免疫細胞以壓倒性的方式生長約100億。

 

癌症治療免疫細胞「BAK治療」中使用的無血清ALyS-BAK培養基與其他培養基相比,免疫細胞增殖功能極佳。 此外,由於不是使用人血清,因此不存在感染未知病毒或支原體的風險。

​BAK療法和其他免疫細胞療法的差異

BAK療法
CTL療法
CTL療法和樹突細胞療法是利用殺手T細胞攻擊癌細胞,但針對不具備有HLA-I的癌細胞是無法進行攻擊的。相對的,BAK療法主要是讓陽性CD56細胞增殖,可以針對CTL療法和樹突細胞療法所無法攻擊的癌細胞加以攻擊,以發揮療效。
 樹突細胞療法
 NK細胞療法
γδT細胞療法
NK細胞療法和γδT細胞療法和BAK療法是相同的,都是針對陽性CD56細胞增殖。差別在於增殖的免疫細胞數較少以及僅對單一細胞加以培養。BAK療法的較佳培養技術下,可以達成NK細胞和γδT細胞的培養數外,同時也包含了殺手T細胞和輔助T細胞。因此可以多方面的攻擊癌細胞,被期待具有更好的療效。

IAF(Immune Adjusting Factor)

如何利用IAF消滅癌細胞呢?

由於癌症患者會產生Nagalase來抑制Gc蛋白質,導致巨噬細胞生長因子(MAF)無法形成,由於巨噬細胞須藉由MAF來達到活性化,如此一來巨噬細胞就不會對體內的癌細胞進行攻擊。這時,透過人工合成的方式將免疫調節因子(IAF)提供給患者,使巨噬細胞達到活性化,從而對癌細胞進行攻擊。

截圖 2019-11-25 18.22.18.png
截圖 2019-11-25 18.44.28.png
截圖 2019-11-25 19.19.36.png

新融合樹突細胞疫苗示意圖

使用樹突細胞和癌抗原共同製作而成的為 NEW CELL Dendritic CELL(新融合樹突細胞)。
newdccellprocess
新融合樹突細胞治療(NEW CELL DENDRITIC CELL IMMUNOTHERAPY)示意圖
完全個人化癌症疫苗,通過融合癌症患者自身的樹狀細胞及癌細胞而形成的新細胞,實現了完全個人化癌症疫苗的調制,將其通過注射投入患者體內。治療癌症異變,持續針對癌細胞進行攻擊由於癌細胞具有把癌抗原從細胞表面隱藏起來的能力,或是癌細胞發生異變,就可巧妙的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融合細胞由於含有患者幾乎全部的癌抗原信息,向細胞毒性T細胞(CTL)發出攻擊癌細胞的指令後,CTL就會以癌抗原為目標集中針對癌細胞發動攻擊。

診所地址和外觀

3.jpg
截圖 2019-11-26 18.38.40.png
芝國際診所旨在「永不放棄的癌症治療」,為目前接受標準治療但起色不大的癌症患者提供其他的治療選擇。
此外,在癌症發展前採取預防措施及發病後的對策,芝國際診所的目標是通過「先發制人的自我修復醫學」,為更多的患者提供多樣的治療方式。
〒105-0011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2-3-3 寺田ビル1F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