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光免疫療法

TGC東京がんクリニック

TGC東京癌症診所

光免疫療法

◎關於光免疫療法

​光免疫療法是直接對腫瘤部位進行照射,並與免疫療法進行搭配,所組合出來的新治療。

 

打入體內的藥劑會與近紅外線產生反應,破壞癌細胞膜且癌細胞膜被破壞後,​附近的免疫細胞會對所釋出的抗原有所反應,並記下其特徵,將沒被照射的癌細胞當成異物,從而進行攻擊。​光免疫療法不會傷害到正常的細胞,只會破壞癌細胞。

◎近紅外線的主要作用

​使用近紅外線進行照射,使吸附在癌細胞身上的抗體產生化學反應,破壞癌細胞膜。所謂的近紅外線,其實與電視遙控器上所使用的光類似,與可視光不同就算直接對人體進行照射也沒有危害。

ICG Liposome.jpg

◎ERP 效果

​正常的血管壁按照固定方式生成,不會有參差不齊的狀況發生,但是癌症患者的血管壁生成是會有不規則的情況發生。利用血管壁不規則生成的差別,使用藥劑傳輸系統所得到的效果稱之為ERP效果,透過這個效果能使藥劑能找到癌細胞並與癌細胞結合。

◎治療流程

照射的前一天,注射感光合成物(需花費1.5個小時),24小時後照射近紅外線(需花費1.5個小時)。

截圖 2019-11-27 16.03.51.png
截圖 2019-11-27 16.14.38.png
截圖 2019-11-27 16.22.01.png
截圖 2019-11-27 16.45.10.png

​◎診所介紹

access-8.jpg

TGC東京癌症診所

每一位癌症患者的年齡和職業不同,因此選擇合適的癌症治療方法也很重要。​因此,對患者而言,最重要的是獲得有關癌症的相關知識並了解主治醫師提出的治療方式。東京癌症診所會根據患者的需求,訂做不同的治療方式。

 

​TGC東京癌症診所由醫療助手獨家代理

​診所地址

〒103-0015 東京都

中央區日本橋箱崎町17-8 七山京ビル 4階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