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場療法(TTF・ECCT)

サイエンスクリニック

再生未來科學診所

◎再生未来クリニック 電場療法(TTF・ECCT)

電場療法的獨特原理賦予它對癌細胞有特殊的殺傷效果:

1.可治療深層腫瘤

電場療法非均勻分布在治療區域內,覆蓋全部治療部位的幾何形狀,因此可用於治療位於深處的腫瘤。

2.可持續治療

由於電場不具有半衰期,因此電場在治療過程中不斷遞送。

 

3.精准靶向阻止癌細胞分裂

電場可以選擇性的干擾產生高電荷物質的處於快速增值分裂期的癌細胞,導致其進入細胞凋亡程序,而對於靜止期及分裂期的人體正常細胞無明顯影響。

4.安全無創,幾乎沒有副作用

基本上對正常細胞不起作用,因為腫瘤細胞的電學性質(導電性和電容率)與正常細胞不同。腫瘤細胞具有相對較高的電學性質。因此,腫瘤細胞對外來電場相對更佳敏感。而電場療法的副作用比起化療來說非常小,尚未有任何重大副作用的報告。

什麼是電場療法(TTF・ECCT)

電場療法能在人體內產生電場,在局部或病灶區域內抑制癌細胞的迅速分裂。通過這種方法能夠在物理上破壞癌細胞,並使其凋亡。這就是癌症電場療法的基本概念。雖然在少數正常的細胞中也會有使腸粘膜迅速增殖的細胞,但一般癌細胞都具有比正常細胞小的特性。因此,正常細胞不會被破壞。

目前,電場療法在全球範圍內屬於前瞻性研究,關於這項新技術,深入瞭解的專家並不多。在距離中國較近的日本,也引進TTF技術,並已成功研發類似TTF的電場治療設備,稱為ECCT。

Immunohistochemicalstaining

異常紡錘體的形成會阻礙微管的構建

免疫組織化學染色,細胞有絲分裂圖

微管(綠色),肌動蛋白(紅色),DNA(藍色)

 Apoptosis

癌細胞凋亡而引起的細胞膜變化

圖為:檢測出的膜聯蛋白染色體(紅)

電場療法原理:一般原理

●使用較弱的中頻交流電場對準癌細胞持續發出電場。            

●只要有電流,周圍一定會產生電場產生電場。
●發生的電場具有拉緊帶電荷的物質(各種物體及微小的帶電的粒子)。
●打個比喻就像有重力的存在一樣。從而達到抑制癌細胞分裂的效果。

電場療法原理:細胞程度 1

●沒有發生分裂時,細胞中的電場是均一的。
●分裂時,細胞核經過了複雜的演變過程形成了有絲分裂(mitosis)和胞質分裂(cytokinesis)。
●在有絲分裂的初級階段,一般主要通過微管(microtuble)的重合,來形成紡錘體(spindle)。
●但在電場的作用下,由於微管具有沿著電場排列的特性,因此電場的刺激會阻礙微管重合,同時有絲分裂也將停止。

分裂中期(細胞程度1):阻礙微管構建→癌細胞凋亡。

cell1-1.jpg

​→

在有絲分裂的初始階段,透過高極性微管的重合,開始形成紡錘體。

cell1-2.jpg

​→

沒有發生分裂時,細胞中的電場是均一的。

cell1-3.jpg

在電場的作用下,由於微管具有沿著電場排列的特性,因此電場的刺激會阻礙微管重合,同時有絲分裂也將停止。

電場療法原理:細胞程度 2

●在紡錘體形成後的癌細胞內,開始了從1個細胞變為2個細胞的細胞分裂。
●分裂時,癌細胞的形狀類似沙漏,在外界電場的作用下,電場的分布會不很均一。
●其結果,電場會強行擠壓癌細胞內的成分向沙漏的瓶頸部分移動,起到破壞癌細胞和撕破癌細胞的作用。

分裂後期(細胞程度2):細胞內的高分子、細胞器等成分向瓶頸移動→破壞癌細胞。

cell2-1.jpg

​→

cell2-2.jpg

​→

cell2-3.jpg

在紡錘體形成完成的細胞中,細胞開始分成兩個細胞。

分裂時,細胞形狀類似沙漏,在外界電場的作用下,電場分布會不均一。

電場會強行擠壓癌細胞內的成分,向沙漏的瓶頸部分移動,進而破壞和撕破癌細胞的作用。

 電場療法治療方法

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和病灶部位,依照患者身高體重等狀況加以量身定制穿戴裝置。電場的強度設定也因每位患者身體狀況以及病情進展不同而異。患者在購買裝置後,可在家按指示定時穿戴,不需多次赴日。

equipment.jpg

電場夾克

new helmet full neck_edited.jpg

電場頭盔

equipment.jpg

電場外套

equipment.jpg

電場毛毯

總院長 秋山 真一郎外媒受訪影片

​◎再生未來 簡介

再生未來クリニック在日本一共有四個據點,根據不同屬性,像是皮膚專科和癌症治療,分院進行。他們分別在東京、大阪、神戶,一共有六間診所在進行,算是分佈很廣的醫療機關。另外在學術研究部分,再生未來有和德島大學、神戶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甲南大學、進行共同研究。電場療法和化療及其他癌症療法可以同時進行。特別是如本院的免疫療法GcMAF巨噬細胞活性化療法並用的話,會得到很好的相乘效果。

​◎再生未來  GcMAF活化巨噬細胞療法

再生未來 GcMAF活化巨噬細胞療法介紹網頁為:https://www.medicalsupporter.org/saiseimirai

 

◎GcMAF是

可以活性化在沈睡的免疫細胞(巨噬細胞)的物質。

Gc蛋白是活性化因子,為一種關鍵的巨噬細胞前驅物質。若是Gc蛋白會被癌細胞或是愛滋病毒感染的淋巴球所分泌Nagalasesu酵素加以切斷,將會無法轉化為巨噬細胞活性化因子,也就造成巨噬細胞休眠,無法對癌細胞作用。因此施打GcMAF,而這種GcMAF是一種可以活性化巨噬細胞的物質,促使巨噬細胞發揮功效,特別像是癌細胞·愛滋病等的病狀,免疫不全的狀況。

由約240~360ml的患者的血液取出Gc蛋白,在CPC(細胞培養中心)以酵素處理後,製造出GcMAF注射回體內,將免疫的開關打開,是一種活化巨噬細胞為目的療法。

 

GcMAF巨噬細胞活性化療法的特色

  • 巨噬細胞,是一種能夠將癌細胞、病毒、細菌加以吞蝕·消化的細胞。

  • 吞噬癌細胞·病毒·細菌後,能夠提供抗原給輔助性T細胞和B淋巴球。

  • 根據該院提供資料,已經由動物實驗證實,GcMAF可以對於癌細胞的血管增生有抑制作用。

​◎再生未來  醫師群介紹

依據網頁資訊,再生未來有六位醫師,分別是秋山 真一郎、日比野 佐和子、市橋 正光、山本 智寿子、乾 利夫、桧田 仁。以下介紹總院長以及理事長的簡歷提供各位參考。內容節錄自:再生未來的官網醫師介紹

總院長 秋山 真一郎

SHIICHIRO AKIYAMA

​理事長  乾   利夫

TOSHIO INUI

We Are

MOVERS & SHAKERS

akiyamashinichiro
toshioinui
​簡介
畢業於札幌醫科大學,目前同時擔任東京R未来がん国際クリニック的院長,之前任職於宇宙開發事業團的宇宙醫學研究開發室醫長,水道さくら病院副院長、九段クリニック的總院長和CPC所長,UDXヒラハタクリニック院長。

經歷-所屬學會

McGill大學 講師

世界醫師會

美國內科學會

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

美國癌症研究會

美國化學學會

美國科學促進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Dendritic Cell & Vaccine Science 永久會員

​簡介
於1978年畢業餘京都府立醫科大學,在綜合醫院任職後,33歲自行開業。由於友善細膩的診療,一天約有400名病患就診,直到深夜都還在看診。2010年在神戶創立在生未來診所,現在和海外醫療機關合作,持續進行新的免疫治療研究開發。
​◎TTF・ECCT電場療法費用

由於再生未來醫療集團分別有皮膚&癌症治療兩個領域,以下三間專們進行癌症治療的分院聯絡方式以及住址如下。

 

大阪:乾がん免疫クリニック 

〒570-0011 大阪府守口市金田町6-14-17 

 

神戶:再生未来クリニック神戸 

〒651-0083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浜辺通5-1-14 神戸商工貿易センタービル23F 

 

東京:R未来がん国際クリニック 

〒106-0047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5-10-26ORE 広尾ビル 7F 

​◎診所地址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下方任一方式隨時聯繫我們。

姓名: *

信箱: *

電話: *

留言:

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しました

CONTACT US

TW聯絡專用: +886-90-5563-717

JP 緊急聯絡專用: +81-80-4276-3930

 

​JP Tel / Fax:  +81-92-984-3200

 

Mail: 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LINE@ ID: @medicalsupporter

 

LINE & WeChat & Skype: medicalsuppo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LINE@
medicalsupporrterjp.jpg
LINE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