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疫分子療法新藥:avelumab


默克藥廠和pfizer共同開發pd-1藥品:avelumab,針對胃癌,目前進行第三階段的臨床實驗。這篇新聞稿是2016.1.15發布。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針對尚未治療的腎細胞癌,同時和inlyta一起使用的第一階段臨床實驗。

志願者資格為:

1.20歲以上

2.被診斷為腎細胞癌

3.腎細胞癌的原發部位(腎臟的腫瘤)已切除

4.能夠提供檢體

5.能由RECIST加以判斷

6.ECOG為0-1

若是有以下狀況則無法成為志願者:

1.過去有針對腎細胞癌進行全身性的藥物治療

2.過去有使用輔助療法(使用時或是距離療程結束12個月後仍持續惡化)

3.過去有使用過抗pd-1,抗pd-l1,抗pd-l2,抗CD137等其他免疫分子療法。

4.過去有使用過inlyta或是VEGFR藥物

5.有其他重疾不合適者

臨床實驗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s://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2493751?term=renal+cancer&recr=Open&no_unk=Y&cntry1=ES%3AJP&rank=4

實驗期間:2015/10~2018/3

實施國家:日本、美國、英國

關於avelumab這款藥品,是一種抗pd-l1,一般被稱為p-INN,能夠抑制pd-l1的作用,使得T細胞加以活性化,並且誘發ADCC作用。這次的臨床實驗會同時在多個地點進行,測定MTD,以及RP2D。確認用量後,另外還會進行相關的藥物狀態等驗證。

【注意事項】Medical Supporter翻譯在海外的進行的臨床試驗數據以及醫藥資訊。並非鼓吹參加臨床試驗以及各項新藥的使用。若有臨床試驗單位所公佈張貼的連結,可自行聯繫,若是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上我們的網頁或是在藥品官網找尋相關資訊。

我們的聯絡方式:

HP:http://www.medicalsupporter.org

Tel: 090-5563-717

Skype&LINE:medicalsupporter

Mail:service@medicalsupporter.org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