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pdivo價格變動資訊


最近在協助的治療案例分享,像是進口 pd-1抑制劑的處理。之前有提過每次的治療大概需要100萬日幣左右(依照體重不同且匯率變動會有所差異),這個月開始,opdivo的價格有著很大的變動提供各位參考。目前這款藥品要進日本,大概需要三個禮拜的交期,由於這份資料是進口商提供,只有節一小塊圖供大家參考,實際上的價格可能稍微會有所變動。目前100mg的價格大概落在38萬日幣,其中還會需要手續行政費用,藥檢資格醫師證明等還沒包含在內,詳細費用還是依照您去醫院看診後由院方報價為準。

順帶一提,可以參考我們之前翻譯針對opdivo的藥品的介紹,或是opdivo的官方使用說明書,簡譯內文:針對惡性黑色素瘤以及非小細胞癌的患者使用量的介紹,分別是使用週期以及劑量的差異

*針對無法根治/切除惡性黑色素瘤患者,體重施打量為(2mg/kg),每三個禮拜施打一次。

*針對無法切除/進行非小細胞肺癌患者,體重施打量為(3mg/kg),每兩個禮拜施打一次。

正確資料以官方為準,請自行參閱:https://www.opdivo.jp/contents/pdf/open/tenpu.pdf

【注意事項】Medical Supporter翻譯在海外的進行的臨床試驗數據以及醫藥資訊。並非鼓吹參加臨床試驗以及各項新藥的使用。若有臨床試驗單位所公佈張貼的連結,可自行聯繫,若是有不清楚如何聯繫可跟我們聯絡。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