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場療法)如何影響癌細胞呢?

已更新:2020年3月17日

電場療法從2012年開始就被討論,一直不停地由許多的科學團隊進行實驗論證。針對腦癌也有產品獲得美國FDA認可。這次和各位分享的是TED中,對於電場療法的演講,提供各位參考。現階段不僅在腦癌,同時也在其他癌種像是肺癌,胰臟癌等也陸陸續續的在進行臨床實驗,有任何更新的消息也會和各位分享😊


節錄2012年TED演講內文:首先,電場不是電流穿越病人組織。電場不是游離輻射像X 光或質子光束會摧毀轟炸病人的組織來破壞其DNA。電場也非利用磁性來作用什麼是電場呢?電場是“帶電粒子”在空間中所建立的“場”。是具有“作用力”作用、吸引,使病人體內產生電荷。

對癌症而言,細胞迅速分裂最後導致腫瘤生長快速失控。讓我們想像一個細胞從電氣角度的眼光來看彷彿是一個小型的太空站。在那個太空站中有我們的遺傳物質,染色體,並存在細胞核內外層的細胞質液中,有些特殊的蛋白質是細胞分裂時所需要的,這些蛋白質在細胞質液中 向四面八方自由浮動,重要的是,這些特殊的蛋白質是極易帶電荷的物質之一,在我們體內 當細胞開始分裂細胞核解體,在這細胞的正中間染色體排起隊,這些特殊的蛋白質將進行三度空間排列並結合,然後以文字上來說明的話,就像是終端與終端點擊連結,形成許多鍊條。 這些鍊條進化並連接上遺傳物質,並拉扯著遺傳物質,最後從一個細胞分裂成兩個細胞。這正是為什麼一個癌症細胞會變成兩個癌細胞,兩個癌細胞成為四個癌細胞,最終使腫瘤生長失控。

"腫瘤治療電場"使用體外傳感器,連接到電場發電機所創建的一個人工電場在那個"太空站"上。當細胞"太空站"籠罩在電場中,就會活化這些極易帶電荷的蛋白質並控制它們且阻止他們形成鏈條,所謂的"有絲分裂紡錘體"這是把遺傳物質拉進兩個子細胞所須要的蛋白質。這裡可看到的是,細胞會試圖分裂並在歷經多個小時後,這些細胞不是進入所謂的細胞自殺狀態,而是細胞自殺的機制系統,不然就形成不健康的子細胞使細胞早衰進而死亡,這是在細胞有分裂成功的結果。我們可以透過觀察到這一點。

【注意事項】“醫療助手”所翻譯在海外進行的臨床試驗數據以及醫藥資訊,並非鼓吹參加臨床試驗以及各項新藥的使用。另外翻譯資料僅供各位參考,並非用藥準則,請和醫護人員討論以及正確內容以文章下方原文為主。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