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乳癌)DS-8201/T-DXd有效?

2022年8月17日,第一三共株式會社及英國AstraZeneca公司發表了,HER2陽性乳癌患者使用DS-8201/T-DXd在DESTINY-Breast02第三期臨床試驗的結果。


DESTINY-Breast02試驗是由國際共同進行的第三期臨床試驗,將曾有T-DM1治療經歷的HER2陽性、復發或轉移的乳癌患者分成DS-8201/T-DXd組及醫師選擇治療藥物組,評價DS-8201/T-DXd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本次試驗的結果主要評價項目無惡化生存期間有明顯的改善,次要評價項目也確認了總生存期間延長,安全性方面雖然確認了間質性肺炎但是在發生率及重症率的結果與目前為止的試驗結果相同,沒有新的副作用產生。

兩家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針對此次試驗的結果,將著手進行在歐洲和其他國家的有條件上市許可,希望能帶給更多乳癌患者更多的治療選擇。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