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子宮頸癌)在日本獲批適用吉舒達

2022年9月26日,MSD株式會社宣布抗PD-1抗體藥吉舒達在日本獲得批准用於進展或復發的子宮頸癌,其生產製造販賣項目內容的部分變更獲得批准。


本次批准是基於國際共同進行的KEYNOTE-826第三期臨床試驗的結果,該試驗是對於不適用根治治療、沒有化療經歷的進展性或復發子宮頸癌患者(N=617人)為對象,以三週為一個治療週期,分成吉舒達+化學療法組及安慰劑組並驗證其有效性及安全性。


試驗的結果顯示,吉舒達+化學療法組與安慰劑組相比,總生存期間有明顯的延長,無惡化生存期間也有顯著延長。


MSD株式會社在新聞稿中表示:未來會持續開方創新藥物並努力獲得批准,以滿足腫瘤領域患者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需求。


資料來源:https://www.msd.co.jp/news/product-news-20220926-1/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