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浜松医科大学医学部付属病院臨床試驗資訊


從幾次的大雨洗禮後,窗外的蟬鳴自也不再響起,很快的宣告了秋天的來臨。目前日本的天氣變化較大,早晚溫差大,如果有前來就診的朋友請注意保暖,不要感冒著涼了。

這次是協助一位Renal cell carcinoma(惡性腎細胞瘤)的朋友找資料,目前有一間叫做松浜医科大学(wiki)建校1974年,類型國立,地址:靜岡県浜松市東區半田山1-20-1,目前有針對該部位進行臨床實驗的招募,由於他們網頁上面寫得相當的不清楚,只有很簡單的海報。至於用什麼方式在進行以及需要什麼條件,這點我們還在交涉當中。另外,如果您身邊有會日文懂英文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網頁也可以請他們進行相關的查詢以及申請手續,這樣對經濟上的負擔會較輕。

這間醫院有兩個臨床實驗,參加前請跟目前的主治醫師諮詢,撰寫推薦狀給該醫院進行。

(1)腎細胞がんの治験(腎細胞瘤)

(2)ホルモン治療抵抗性前立腺がん(攝護腺癌)

裏頭關於參加臨床實驗的順序為先跟該醫院進行聯繫

就診的諮詢電話:+81-53-435-2637

關於臨床實驗的諮詢電話:+81-53-435-2850

最後跟各位提醒件事情,該用什麼療法進行治療,請跟您的主治醫師諮詢,我們能夠提供的資訊就像是各大醫院網站上面寫的,各地的臨床實驗資訊,因為都是大學病院的關係,可以很自由開放的去做申請。網路時代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我們是會盡力一直持續下去做這件事情,但每個團隊總有極限,需要更多人的支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