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久留米大學所發表的臨床實驗報告


久留米大學的多胜肽抗癌疫苗,在2015年有五十位台灣患者前去治療,有興趣想要前去的朋友,您可以參考我們的文章,如何申請久留米大學臨床實驗,裡頭有詳盡的說明如何申請。(URL)由於還是有許多的朋友來信說該如何進行或是最近有沒有久留米大學臨床實驗的最新的消息,因此撰寫這篇文章,內容參考久留米大學的臨床實驗活動報告編譯而成(URL)分別是一篇針對非小細胞肺癌患者,攝護腺,消化器官的臨床實驗發表。

1.首先是非小細胞肺癌(NSCLC)的第二階段臨床實驗結果,裡頭分為兩組,第三期ps0-1,併用化療歐洲紫杉醇(60mg/m2),和使用多胜肽疫苗加上歐洲紫杉醇和Nintedanib進行治療。歐洲紫杉醇在病況惡化錢每三個禮拜施打。多胜肽疫苗或是安慰劑的話,最初是每八個禮拜每週注射於皮下組織,接下來的十六週之間,每兩週施打。判定方法是使用PFS。

可以從四個圖表中看得出來,有無施打患者的生存期OS以及PFS有所差異。黑線是使用安慰劑,紅線代表使用多胜肽疫苗的患者數據。

2.這份是針對消化臟器的癌症患者,使用新的抗癌疫苗(KRM-10:10種的胜肽抗原的雞尾酒療法)的第一階臨床實驗,主要是測試毒性、安全性的臨床實驗。對象為21名患者,分別施予10mg, 20mg, 30mg,每週一次進行施打。其中並沒看出有DLT,也沒有看到有嚴重的副作用。三名志願者有發熱的現象,其中的IgG有提升,可以參考右邊的表單做確認。根據這次的實驗得知用量為20mg的時候,會得到最佳效果。因此第二階段的施打量為20mg。

3.攝護腺癌患者為對象,這是一次針對抗癌疫苗和低劑量CPA,去確認是其抗癌效果。一共有七十名對於已轉移的攝護腺患者參加此次的臨床實驗。其中分為兩個群體,一個為僅使用抗癌疫苗,另一群則為抗癌疫苗加上CPA。實驗所得到的結論為,加上CPA的群體,Treg減少和MDSC增加較明顯,但是並沒發現Treg和MDSC對於CTL的影響關聯性。另外,這其中有免疫反應的患者比起沒有的患者OS(整體存活率)有延長。

以上就是這些日子久留米大學新增加的臨床實驗報告,僅節錄文章的一部份提供各位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該文章看全文喔!另外,我們預計九月中旬過後,於台北進行日本免疫治療的經驗分享會,名額有限,歡迎持續追蹤我們的資訊喔!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