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肺癌)domvanalimab+zimberelimab有效?

2022年11月28日,Gilead Sciences製藥公司發表了,PD-L1陽性(TPS≧50%)、EGFR基因變異陰性及ALK基因變異陰性的轉移性非小細胞肺癌,使用抗TIGIT抗体藥domvanalimab+抗PD-1抗体藥zimberelimab作為第一線治療,在ARC-7第二期臨床試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的中期分析結果。


ARC-7試驗是由多個設施共同進行的隨機開放式第二期臨床試驗,將PD-L1陽性(TPS≧50%)、EGFR基因變異陰性及ALK基因變異陰性的轉移性非小細胞肺癌患者(N=150人),以1:1:1的比例隨機分成zimberelimab單劑療法組、domvanalimab+zimberelimab組及domvanalimab+zimberelimab+etrumadenant組,主要評價項目為客觀反應率、無惡化生存期間,次要評價項目為治療反應持續時間、疾病控制律、總生存期間及安全性。


在第13週時的隨訪所進行的初步分析結果為,domvanalimab+zimberelimab組及domvanalimab+zimberelimab+etrumadenant組與zimberelimab單劑療法組相比,在客觀反應率、無惡化生存期間反映出臨床上的效果。


根據ARC-7 試驗的中期分析結果,Sarah Cannon Research Institute at Tennessee Oncology的Melissa L. Johnson表示:在本次試驗中確定了客觀反應率及無惡化生存期間的改善,也證實了TIGIT的抗腫瘤效果。


資料來源: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7005111/en/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