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疫細胞療法)個人化癌症疫苗

已更新:2020年4月3日

這支影片是由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製作的,Gregory Lizee博士及其團隊,正在設計可將免疫系統導向患者腫瘤的個人化疫苗,用以治療結直腸癌患者。透過分析,確認每位患者身上所具有的10個癌症特異性靶點,制作成個人化癌症疫苗。



免疫療法的目標是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產生更強大的抗腫瘤反應。在影片中,Lizee解釋如何確定患者的具體靶點,為什麼個性化治療很重要以及如何將該方法用於治療其他類型的癌症。


【醫療助手】官網內也有整理出相關免疫療法介紹!


影片源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Brxcyo2F8&t=15s

字幕製作:醫療助手

內容若是有需要訂正的地方請隨時跟我們聯繫。


【醫療助手】是新義豊株式会社所提供的服務之一

  • 台灣唯一一家登錄於日本外務省和經產省的身元保証機関(登録医療コーディネーター等)LIST,字號B-066。

  • 登錄有日本福岡縣旅行サービス手配業第35号 。

  • 成功協助台灣生技實驗室申請通過實施日本再生醫療所需要的CPC認證,是亞洲華語系唯一有實績的!

  • 具有日本生物技術,技轉海外的實績!


有興趣暸解免疫細胞療法的朋友或是想再一步暸解的朋友,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以便更快得到最新資訊喔!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