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肺癌)Ivesa有效?

2022年3月31日,美國ARRIVENT公司發表了未曾接受過治療的轉移性、局部進展性EGFR基因變異陽性的非小細胞肺癌患,使用EGFR酪氨酸激酶抑製劑Ivesa作為第一線治療,在FURLONG第三期臨床試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結果。


FURLONG第三期臨床試驗是由國際多的設施共同進行隨機化安慰劑對照試驗,將未曾接受過治療的轉移性、局部進展性EGFR基因變異陽性的非小細胞肺癌患,隨機分成Ivesa組及IRESSA組作為第一線治療,主要評價項目為無惡化生存期間。


本次試驗在隨訪中位數21.0個月時的結果,主要評價項目無惡化生存期間中位數為Ivesa組20.8個月/IRESSA組11.1個月,相比之下Ivesa組的疾病進展及試試的風險減少56%。


治療期間中位數分別在Ivesa組18.3個月/IRESSA組11.2個月時的等級3以上的副作用分別為Ivesa組11%/IRESSA組18%。


根據本次臨床試驗的結果在本次發布的新聞稿中的總結為EGFR陽性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使用Ivesa作為第一線治療要比第一世代的EGFR抑製劑有顯著改善。


資料來源:https://arrivent.com/ivesa-demonstrates-progression-free-survival-of-over-20-months-in-first-line-setting-for-egfr-mutated-advanced-nsclc/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