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ecision Medicine:精準治療)白金癌症支援診所治療介紹

Precision Medicine:精準治療,次世代量身定做治療是一種根據個別患者進行評估後所設計最適合治療的醫療體系。不僅僅是指癌症患者,同時也是對所有患者為對象。


像是癌症治療,就算是同個癌腫也會因患者不同而有相異的基因變異。隨著醫療的進步,比起以往有著更精準快速的基因檢測『次世代基因定序儀(NGS:Nex Generation Sequencer)』誕生,癌症治療『Precision Medicine(精準治療:次世代量身定做治療)』,從癌症預防・診斷到標靶藥物的投放,第四種癌症治療法的免疫療法,廣泛地包含。

另一方面,既存的健康保險制度的限制下,一般病院都是以健保醫療為主體,即便透過基因檢測後找出合適或是高反應的藥劑,但那些藥劑大都不是健保用藥的關係因此無法使用的窘境發生。


在該院,除了上述的Precision Medicine(精準治療:次世代量身定做治療)作為癌症治療的基本方針,結合健康保險制度的標準治療外,加上『併用AI的基因治療』『免疫療法』作為先端醫療的中心基礎,因應每一位患者的情況(提供次世代量身定做治療方案)。


同時,提供癌症治療的輔助療法『運動療法』,『營養療法』,進而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QOL: Quality of Life)盡可能維持生活所需。

白金癌症支援診所將會竭盡所知的醫學觀點到生活調理的醫療服務,提供癌症患者最大限度治療效果的綜合支援。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