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乳癌)FDA迅速承認轉移性癌乳癌患者使用TRODELVY進行治療。

2020年4月22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迅速批准了,接受過至少兩次曾對轉移性癌症治療的三陰性乳癌患者,使用TRODELVY進行治療。


IMMU-132-01是一項由多個設施對108名接受過至少兩次曾對轉移性癌症治療的三陰性乳癌患者所進行的單臂試驗,並顯示出該藥物的有效性。該試驗是以21天為一個治療週期,在第一天和第八天投過靜脈注射TRODELVY10 mg / kg,然後每8週檢視一次腫瘤成像,直到患者出現疾病進展或無法忍受的副作用。


最終評價是負責參加試驗的醫師依照RECIST 1.1基準評估客觀反映率及治療反應持續時間,本次客觀反映率為33.3%、治療反應持續時間中位數為7.7個月。


最常見的副作用(25%以上)是噁心、中性粒細胞減少症、腹瀉、疲勞、貧血、嘔吐、脫髮、便秘、皮疹、食慾不振和腹痛。TRODELVY也可導致嚴重的中性粒細胞減少症和腹瀉。

TRODELVY的推薦劑量為10 mg / kg,21天為一個治療週期,在第一天和第八天投過靜脈注射,直至出現疾病進展或無法忍受的副作用。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