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卵巢癌)ZEJULA錠劑獲得許可,可於室溫進行保存

2021年9月3日,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發表了,RARP抑制劑ZEJULA錠劑100mg已獲得許可。


ZEJULA 於2020年11月開始販賣每顆100mg的膠囊,適用對象為「卵巢癌初次化療後的維持療法」「有鉑類抗腫瘤藥物敏感性的復發性卵巢癌維持治療」「有鉑類抗腫瘤藥物敏感性且有同源重組修復異常的復發性卵巢癌」,該膠囊需冷藏保存,這次獲得許可的錠劑可於室溫保存。


本次許可是基於3000-01-004 study(NCT03329001)試驗的結果,這是一項評估ZEJULA在兩種劑型(膠囊和錠劑)是否具有相同功效以及溶離度測試,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表示將繼續滿足患者和醫療保健人員的需求,並持續努力的為卵巢癌的治療做出進一步貢獻。


資料來源:https://www.takeda.com/ja-jp/announcements/2021/parp/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